空之轨迹SC


地方都市洛连特出身的少女艾丝蒂尔,和像亲兄弟一般的约修亚一起为了成为正游击士,离开了土生土长的故乡踏上了修行之旅。造访利贝尔王国各地的艾丝蒂尔他们,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物,遇到了在所到之处发生的各种离奇古怪的事件。当这一切连成一条线的时候,围绕着王国的巨大阴谋浮出了水面。虽然遭遇了千难万阻,不过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之下,艾丝蒂尔他们终于成功阻止了动摇利贝尔的政变阴谋。

终于,艾丝蒂尔和约修亚达成了成为正游击士的梦想。女王的诞辰庆典,两人在洋溢着节日气氛的王都格兰赛尔街道上散步,艾丝蒂尔也明白自己心中对约修亚的情意。在旅途中一直支持着自己的约修亚,对艾丝蒂尔来说,是一个无可替代的亲人。但是,就在当夜,约修亚向艾丝蒂尔说明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和过去。对艾丝蒂尔来说,这却是愕然的事实……

在刺眼的阳光中,艾丝蒂尔醒来,回想起在天台的一切。少女的第一次真心坦白却换来伊人的离去。留在艾丝蒂尔身边的,只有约修亚的口琴。在和雪拉姐、父亲对完话后,回忆起小约的话语。。。

『我的艾丝蒂尔,如太阳一般光辉灿烂的伊人啊,在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里,我十分快乐,但同时,也使我很痛苦……就如那明耀的光芒,也会造就那浓暗的黑影一般,和你在一起,我只会对自己不堪的本性痛恨异常……所以,从此我们不要再见面了……我想这也是最好的办法吧……』

然后,为了寻回失去踪影的约修亚,艾丝蒂尔决意再次踏上旅程, 故事的序章就揭幕了。。。

最近迷恋上了这套游戏。总觉得小艾为她和小约的爱情付出的努力十分令人动容,尤其是当在CHAP 3小艾掉入回忆的漩涡吹奏《星之所在》时,隐约感受到她失去了生命里最最宝贵的东西。其后,在CHAP6中,那段和小约的真情对白更是让我感动万分。。。

posted under |

No comments: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My Cute Home

Followers


Recent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