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我爱你







  這個都市,有一段「貼來貼去」的愛情故事……故事,就從某一種盤據全亞洲的女孩類型說起。這種女孩,叫「便利貼女孩」。她,樸素、簡單安分、願望也小小的,從來就不是什麼Somebody,也不期待變成一個Somebody。她們功能小小,但是又不可或缺,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,不起眼也不特別,但你的身邊一定有她!一趟『豪華郵輪』之旅,讓這樣一位平凡的女孩碰上史上最不平凡的際遇....


好久没看台湾偶像剧了,有种终于又遇到了老朋友的感觉。久违了的陈乔恩,还有首次独挑大梁的阮经天是个满新鲜的组合。洒狗血般的剧情好有些许感动的画面让我废寝忘食的粘在电脑前,时而捧腹大笑,时而泪挂满面。不过最让我大跌眼镜的是此作品激情尺度,我只能说我真的是老了,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开放。。。不过,最最重要的是我还蛮欣赏陈楚河的啦,hehe…

posted under |

No comments: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My Cute Home

Followers


Recent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