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心情小写

减肥,减肥和减肥。。
是的,本人最近的生活无聊得很。。。
就只剩减肥。。

外表不代表一切。。
我知道。。
但是你不觉得由样子好看的人来劝我是隔岸观火?
或者是underweight的人要开导我是个天大笑话?
还是是否担心我会死掉,还是只是想讽刺我的愚笨?

我懂得。。。
瘦不代表健康。。。
但请问,痴肥就更好吗?

不看好我的人,仔细看好了。。
我势必会让你们大跌眼镜。。。

posted under |

6 comments:

kiwiSo said...

gambatte !! ;)

Weiss3009 said...

樣子好看與underweight的人都是爲了你好嘛。。
他們關心你嘛。。
人生只有減肥嗎?
非要減肥嗎?

人生短短。。
美食多多。。
是肥或瘦。。
上天已定。。

so, enjoy the life..

Jun said...

a san~ cheer up

Anonymous said...

yoo....the underweight one no more underweight lor....

Lo Kelween said...

别爆瘦啦!不好看!祝福你,健康的减肥吧,亲爱的!

Anonymous said...

showlive辣妹视讯 , showlive辣妹视讯 , showlive辣妹视讯 , showlive辣妹视讯 , showlive辣妹视讯 , showlive辣妹视讯 , 台湾uu直播app , 台湾uu直播app , 台湾uu直播app , 台湾uu直播app

Older Post Home

My Cute Home

Followers


Recent Comments